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举行与信仰对话“青马工程”培训开班暨“大学生党的思想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3-12 11: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月9日,体育学院团委在宝山校区综合楼8-4举行与信仰对话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暨“大学生党的思想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辅导员邢永鹏出席,共计100余名党团学生参加,团委书记彭佐扬主持仪式。

吕涛首先对“青马工程”开班暨学生宣讲团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学员在深化学习理论中提高思想认识,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求首届体育学院大学生党的理论思想宣讲团成立后,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深入同学中加强朋辈引领,创新宣讲方式,切实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下足功夫,把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怀与嘱托化成每一个青年大学生感恩奋进的力量。

徐宏宣读了成立体育学院“大学生党的思想理论宣讲团”的决定及成员名单,充分肯定了成立学生宣讲团的重要意义,要求宣讲团优化宣讲内容,建立长效机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习,指导实践。

邢永鹏宣读了体育学院与信仰对话“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课程安排。最后吕涛宣布体育学院大学生与信仰对话“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暨体育学院“大学生党的思想理论宣讲团”成立。

据悉,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理论知识的专题讲座学习、分组研讨、素质拓展以及参观考察中共省委旧址等培训项目。通过大学生宣讲团与“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有机结合,坚定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