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安全稳定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皓      【日期】2018-03-08 15:03      【点击】

 为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结合法学院安全稳定创新基地建设的相关工作,3月7日中午,法学院安全稳定活动月启动仪式于花溪校区法学院楼9102教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党委办公室秘书张盈盈,团委副书记何成忠,辅导员王建勇、徐潇出席。法学院学生党员以及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何成忠主持。

吴波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法学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务必加强安全意识,特别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时时处处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此,他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认识到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共同建设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认真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坚决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展示法律人精神风貌;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学生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家庭责任,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倡导文明上网,积极传播正能量;四要合理安排生活,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拒绝校园网贷。

启动仪式上,欧秀松为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助理蔡明颁发学院安全巡防队队长聘书。

最后,由吴波宣布2017年至2018年第二学期法学院安全稳定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

通过本次安全稳定活动月的启动以及后续开展的系列活动,有利于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的加强,更有利于推动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发展,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