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日教育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8-02-26 16: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学生的纪律意识和集体团队意识,引导同学养成懂感恩、知礼仪、求上进的优秀道德品质,2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19个班1200余名学生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首日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既有在室内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又有在室外开展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各班级围绕“理想信念”、“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开展活动。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对上学期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精诚协作、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致敬十九大、你我正青春”、“无敌风火轮”、“十人九足”、义务劳动等活动将首日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

IMG_2402

ADC086C1B0E933107A9CE9DA40067155

首日教育是经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的一项工作。本次首日教育,学院注重突出时代特色,各班级紧密围绕主题上好了 “开学第一课”,营造出浓厚的爱国、爱校文化氛围。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目标,强化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鼓励广大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413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