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1-18 14:21      【点击】

1月16日,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部党政领导出席,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贵州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长何康宁、成员李云云到场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党委会前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党政领导充分开展了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蒙黎明主持了党委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这些准备工作为高质量地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院长姚鑫通报了会前体育学院党委征求到的相关意见建议情况、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测评统计情况以及体育学院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接着蒙黎明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校中层单位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18〕1号)文件中“六个方面”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查找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过程中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康宁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会议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会议召开情况在学院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认真做好会后材料上报工作;二是要对发现的问题再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和整改清单,有具体的整改时限,并落实到具体个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