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系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8-02-27 14:20      【点击】

2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系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新成立的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这是体育学院新建系后的第一次系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对新学期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整体要求,要求各系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持续做好校园稳定工作,积极谋划系里的发展。一是要做到“三个主动”、“三个强化”、“三个结合”,要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强化管理、强化专业和学科建设、强化队伍建设;要注重结合教学和科研、结合专业和学科实际、结合教师实际开展工作。二是要做到系内党政密切配合,把系内学科建设与党建活动融为一体。三是要牢牢抓住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谋划系的发展。四是要处理好日常工作与中心工作以及重点工作的关系,注意平衡。五是要强化规范管理意识,规范档案和各类资料管理,妥善存留发展痕迹。

院长姚鑫强调,各系党政班子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本学期学院工作任务重,一级学科和足球学院申报成功后,很多具体工作需要跟进落实,同时还承担有全省体育高考术科考试等工作,各系要主动作为,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管理,严密组织,狠抓落实,推动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具体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副院长徐宏、曾晓进分别对所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与会同志一起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