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青春学习十九大 梦想紧跟新时代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8-01-05 15: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1月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特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成海,在S301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全体辅导员老师作《认识新时代 投身新征程 争做新青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锻造新时代青年》为题目的专题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持。

本次专题报告,周成海老师用三个短语“认识新时代、投身新征程、争做新青年”贯穿报告,以贵州的建设发展为背景、以身边实事为例子,深入浅出地解读十九大精神。最后,周老师以“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需要新担当;新青年需要新本领;新青年必有大作为”寄语送给全体同志。期望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矢志不渝奋斗前行,投身实践作贡献。

本场报告,不仅让学生党员聆听到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而且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同时,全体同志立志做一名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有作为的青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