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7-12-25 11:06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5楼道德讲堂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

学院组成了一个覆盖教工各党支部的七人宣讲团,大家从不同角度解读和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还结合习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的讨论讲话一起领会。大家都表示要满怀感恩之心,决战脱贫攻坚,大力弘扬和践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大家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升思想认识,纷纷表示要为助力推进学校、学院新跨越发展,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