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7-12-22 15:22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楼850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党委副书记项君出席大会,学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展城到会指导。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96人,实出席92人。大会由郑继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筹备情况和学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说明》、《关于同意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学生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项君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四年来学生党总支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展望。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并推举贺曲、王莉霞、李芳等6名同志担任监票人、计票人。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项君、张文云、邢丹花、李梅、许珊等5名同志为学生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郑继明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生党总支的换届选举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要以学生党总支的换届选举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是要以学生党总支的换届选举为契机,努力建设好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平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项君同志主持。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项君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书记,张文云同志为副书记。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