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7-12-20 09:44      【点击】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全面总结2017年学生工作,明确学生工作目标。12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综合实验楼5B02教室举行2017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副书记骆科建、副院长龚宁、副院长余天华等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由骆科建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7年涌现出的优秀典型进行表彰。学院党政领导依次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贵州省优秀学生干部、贵州省三好学生、贵州师范大学先进班集体、贵州师范大学英才奖学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及先进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对学生在全国“挑战杯”、全国师范生技能竞赛、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意大赛等重大赛事中取得的佳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奖者李南南同学、贵州省优秀学生干部刘静同学、先进工作者邓伟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特别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与大家一起分享成功和喜悦,交流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会上,曾宪林还宣布了学院关于成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决定,号召全院同学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努力推进学生自治工作建设,合力开创学生工作的展新局面。接着,骆科建对2017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学生充分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努力在组织管理、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并借此机会,对学生进行了安全和诚信教育,明确要求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党员同学要佩戴党徽,学生干部要佩戴团徽,亮明身份,发挥作用,做诚信考试的先锋,做诚实守信的楷模,做安全和谐的表率。

最后,曾宪林代表学院讲话。曾宪林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