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7-12-19 09:08      【点击】

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12月1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委书记陈世国首先对近期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详细说明,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接着,陈世国主要就“党支部的建设”和“工作开展”两个方面共11小节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工作进行了培训,希望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扎实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不喊口号,落实到行动中。

最后,陈世国对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员身份的职责,加强学习和自身能力的培养,搞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完善党支部工作机制,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提高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