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7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23 16:19      【点击】

11月20日至11月21日,应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邀请,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该校2017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测试采用SCL-90心理健康状况自评量表,该自评量表从人的感觉、思维、个性、情绪和生活习惯等多方面对测试学生最近一周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测试前,为保障普查测评工作顺利开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测评现场,工作人员为2017级新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积极配合并认真参与测评,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和指导仔细填涂答题卡,测评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


据悉,在本次测评结束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会把结果进行分析处理,并制成心理健康档案交予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进行留档管理,便于明德学院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