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7-11-21 09:46      【点击】

 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花溪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院党委书记邓晓蒨主持,院长刘瑾,副书记韦志奋,副院长徐勇前、刘扬、刘齐文参加学习。



邓晓蒨带头领学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教育改革进入“全面施工内部装修”阶段》、《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学习体会讲话,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大修改。

邓晓蒨谈到,陈部长、杜副部长谈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体现了党对教育工作的重视,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以及“双一流”建设,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更彻底的贯彻、更到位的执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