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参观贵州省博物馆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20 09:41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前往观山湖区参观贵州省博物馆。院团委书记高阳带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机构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民族贵州”、“古生物王国”、“历史贵州”和“黔山红迹”四个展区。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观赏文物、图片、模型、复原场景和影像资料对贵州的民族文化风情、历史发展状况及生态面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展厅内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贵州少数民族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让同学们在具有时代感的现代陈列展示空间中享用了一份科学文化审美大餐。

此次参观活动让学院学生领略了贵州省的历史文化底蕴,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