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20 09:38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田径场开展了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来自三个年级的16支队伍共64名选手参加比赛。

运动会共设置了“赶猪”、“智斗乒乓球”、“齐心协力”、“摸石过河”和“团结大家庭”等五个趣味项目和篮球友谊赛。尽管秋风细雨,天气寒冷,但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兴致高昂,大家争分夺秒认真地完成每一个项目。团队展示环节,选手们的表现充满了青春活力,趣味横生,让人意犹未尽。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展现了教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冲锋枪战队”以排名总计第一的成绩夺得此次运动会的冠军,“十一月的萧邦”和“追风闪电雷鸣”并列亚军,三支获得季军的队伍分别是“雷莉风芸”、“姐姐妹妹站起来队”以及“心火燎原”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研究生全面发展、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团队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的“研途”生活更加充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