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15 09:5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11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潘运,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到瓮安猴场会议会址瞻仰猴场会议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猴场会议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对猴场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段段感人的英雄事迹、一个个经典战略战术的运用、一次次扣人心弦的伟大转折,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教师,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和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前往猴场会议会址参观。在猴场会议会址内,全体教师党员在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党旗,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杨建原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发扬传承精神。抚今追昔,饮水思源,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精神;二是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尽心履职,勇于担当;三是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学院科学发展和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