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15 16:3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进2016级本科生对学分制培养方案的了解,尤其是了解综合实践课程中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课程学分的修取,帮助规划好学习生活,11月14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公共六号教学楼GJ6301召开2016级本科生学业指导讲座之创新创业学分介绍讲座报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秦好丽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2016级辅导员周能老师,2016级化学、科学教育、应用化学专业317名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报告围绕学分制管理与创新创业学分介绍主题展开。讲座中,秦好丽老师再一次从学院专业设置、学分制培养方案切入,主要就专业课程模块设置,考核与成绩记载,毕业、结业与肄业,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获取条件,创新创业4学分的认定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学业指导。她指出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很重要且很关键,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行动起来,对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在规定年限内修读学分。同时她特别强调,学分制培养方案中关于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条件实施,有利于促进大学生更好的成人、成才、成功;有利于我们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综合能力。秦好丽以一种轻松的方式与16级全体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各种学习生活疑惑。

此次学业指导讲座为2016级全体学生指点迷津,释疑解惑,不仅帮助学生更深入地熟悉和了解学校的各类教学管理规定,而且引导同学们更科学的进行学业规划,为16级莘莘学子学业有成、取得更大的学习进步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