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10 15:43      【点击】

 11月10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贵州盛华职业学院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田茂超带队,副院长张仁津、计算机系系主任刘彬、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张琦、17级辅导员杜乐、创业团队所有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到达百鸟河数字小镇后,首先由百度大数据基地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百鸟河数字小镇,参观了该产业园的产品发布厅同时观看了飞越惠水的记录短片。下一站来到了MDONG(梦动科技),主要由盛华CEO介绍梦动业务,主要包括互联网营销推广、VR数字策展、电商运行BPO。紧接着,体验VR技术,品尝德国啤酒与自制面包,参观唐人坊非物质文化传承学院,在这里有贵州盛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有唐人、刺绣、染布等,让同学们能更切实的体会唐人坊非物质文化的底蕴内涵。来到盛华职业技术学院后,同学们参观了其教学实训中心与虚拟现实实训中心,一起体验了VR下的敦煌莫高窟,随后,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签署了学生实习协议。

午饭过后,两院学生通过开展活动,增进友谊,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并齐唱红歌,欢声庆祝党的十九大圆满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博拉图广场以及双创园进行合影留恋。这次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亲临实境,对于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知行合一,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