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开展军事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13 15:39      【点击】

 为加强对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建设人才,11月12日,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军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区二号足球场进行了一天的军事素质拓展。

本次素质以连队为单位进行训练。首先,由军旅协会特战班表演倒功、老兵表演队列。接下来,进行了军事训练,训练的项目为稍息、立正、齐步、踏步以及跨立。为了活跃训练气氛,各连队负责人教唱军歌并且进行了个人的才艺展示。

下午,同学们准时到达一号足球场,首先进行的是军旅协会组织的操枪表演、拳术表演、老兵战术示范。下午的素质拓展主要有三项:匍匐前进、信任背摔及走圆绳。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训练心得交换并拍照留念。

本次拓展,同学们挑战自我、体验快乐、感知盲点、深受震撼;认识了自身潜能,增强了自信心,增进了集体意识与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