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10 14:48      【点击】

 11月1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员以及学生新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首先,陈世国作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专题党课,通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明确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陈世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与会同志紧跟中央的步伐,紧密联系实际,以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最后,陈世国对广大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三大战略”行动上来,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