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7-11-08 15:22      【点击】

11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院办公室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学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

曾宪林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明确要求与会同志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详细解读了《三领五升 五位一体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院工会、院团委、各党支部、各团支部紧跟院党委的步伐,切实做到“五位一体”,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合力。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过程中,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切实加强“三个领会”,努力使全院教职工生的共产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敬业奉献精神、创新创业精神不断升华。并从建立督导工作机制、组织学院宣讲团、制作应知应会宣传册页、展开学习讨论和调研座谈、开展知识竞答和进行成果评选表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最后,曾宪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与会同志紧跟中央的步伐,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努力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人和实践者;同时,要充分结合党员主题党日和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推送,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凝聚推动学校高水平教研究型大学建设,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