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10-30 15:31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尽快将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分别为学院师生作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

 

 

10月26日晚,杨建红在花溪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为学院400余名学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她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要求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勇于拼搏、吃苦耐劳,刻苦学习,把自己锻造成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新时代青年。

 

 

 

10月27日下午,杨建红在宝山校区学院楼五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建”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重点对文化、生态和党建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学院教师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全文,尽快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根据“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