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师生齐聚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7-10-19 10:35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点整,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师生代表满怀激动的心情,齐聚外旅楼5102教室,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十九大作的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党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规划蓝图。



观看开幕会后,教师们难掩兴奋、充满憧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学院辅导员黄倩对习总书记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论述感悟深刻,表示将秉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不断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创新方法手段,尽心竭力当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院党委秘书、支部书记董宝玲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水平,扎实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学习活动,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滕晖满怀深情地表达了青年学生要把青春梦想落实到当下的学业中,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点赞”。

学院未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师生亦自发在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并在学院群中热烈地分享和交流感悟心得。

学院将持续抓好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分专题、按步骤、有重点、找结合地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全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