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宁夏大学档案馆一行来学校档案馆交流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17-10-20 09:51      【点击】

10月19日上午,宁夏大学档案馆副馆长褚文娜一行三人针对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如何开展来学校档案馆学习交流。档案馆馆长姜萍,副馆长罗智,干部人事档案室主任曹卓瑜,编研室主任杨彦勋及其他档案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姜萍馆长对褚文娜馆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分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副馆长罗智具体介绍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前期准备和设备购买情况;干部人事档案室主任曹卓瑜针对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前期准备、设备采购、材料整理、审核鉴定、数字化档案处理、数字档案管理软件以及数字化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171020090110


会后,副馆长褚文娜一行在姜萍馆长、罗智副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档案馆实物珍藏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机构变革及人文历史。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档案馆与兄弟院校业务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学习,拓展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推动了高校档案事业的发展。

QQ图片20171020090103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