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刺绣、蜡染)设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到档案馆参观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17-10-20 09:48      【点击】

10月19日下午,由贵州省文化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承办的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刺绣、蜡染)设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副院长林坤的带领下到学校档案馆进行参观。




档案馆馆员结合馆藏实物档案,为参观者讲解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过程,使参观者对学校的历史发展、组织机构和文化底蕴有了一定的了解。参观过程中,非遗培训班学员热情地与馆员、馆内藏品进行合影,并表示通过实物珍藏馆的浓缩展示,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学的深厚文化积淀,要鼓励自己的孩子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