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7-10-18 16:53      【点击】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及时、全面、准确的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组织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的普通党员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楼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IMG_0750


参加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5个党支部共25人到会,中层党员干部在学校集中组织观看,因工作需要其余普通党员在工作岗位自行观看。


IMG_256

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员同志及时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下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