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支委专题培训暨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7-09-30 14:42      【点击】

为提升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高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9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副书记赵颐在宝山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召开了“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会议。

孙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就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谋划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谦强调,一方面,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支部班子建设,优化支委工作职能,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支委做给党员看、带着党员干,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内在活力。另一方面,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纠自查问题清单,按照工作从严从实的要求认真整改,尤其是在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上要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要将组织生活与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使思想政治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互相影响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最后,孙谦还对各党支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专题会议的召开,与会老师对党建工作思路更加明晰,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将支部工作做实做好,积极带领党员教师在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争当先锋和表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