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 “灯塔引领,同心向党” 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09-29 13:3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其模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带团建工作水平,9月17日至9月28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开展了“灯塔引领,同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2016研联合党支部、2014本科土管党支部与2014本科园林党支部和2017级各团支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各党支部对接2017级团支部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了入党启蒙、学科知识讲解 、校园生活分享、个人职业规划引导等。

活动中,学生党员从党员身份出发,结合自身专业、经历和感悟与2017级团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和讨论,引导其尽早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树立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各会场讨论热烈,氛围融洽,均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