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锋系列党课第八讲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7-09-30 11:09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推动党员教育经常化,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花溪校区道德讲堂GJ6202举办“先锋系列党课”第八讲,邀请学校宣传部副部长、红军文化及红色旅游研究所所长、教授李俊老师为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弘扬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校纪委书记唐本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听党课。党课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夏江义主持。宝山、白云、花溪三校区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职工和研究生共181人参加。



李俊从伟大的长征及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及为贵州师大的“双一流”建设而竭尽全力两个方面,作了深入热情的演讲,给大家送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党课,为大家学习弘扬长征精神,努力树立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提供了很好帮助和启迪。

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党课,深刻领悟长征精神实质,决心用长征精神滋养自己,把学习增强的能力转化为动力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忘我工作,为学校加快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