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到求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7-09-15 09:15      【点击】

9月14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纪监办主任谢红梅,贵州师范大学廉政文化理论研究基地专家唐文昊,贵州师范学院纪委干部王莹组成的工作组到求是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座谈。求是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围绕求是学院基本情况和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做了汇报。报告指出,求是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求是学院的中心任务,尤其是在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后,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为了求是学院的头等大事来抓。报告从围绕教育教学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求是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开展一系列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的情况,成果丰富,成效显著。

谢红梅一行还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求是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做了详细、全面地了解,认真聆听并记录求是学院在相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打算。谢红梅表示,求是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开展一系列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经验做法具有创新性和借鉴性,希望求是学院再接再厉,围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开动脑筋想办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