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国际酒博会志愿服务动员暨培训会在求是学院举行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7-09-06 08:58      【点击】

9月5日,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求是学院举行。贵州省贸促会常务副会长博览局局长张汉林、求是学院院长杨先明、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省贸组委会博览局招商招展部部长宋华及求是学院、贵州商学院、贵州警察学院的师生和两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动员会由团省委副书记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锡广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求是学院学生杨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示将在本次服务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最美的微笑成为贵州最美的名片。

张汉林对本次酒博会筹备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要树立“高、精、专”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接待服务好、会议组织好、安全保卫好、宣传工作好,服从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到位。他希望志愿者们提高认识,怀着志愿者服务的赤诚之心,在本次服务中展示风采,提升综合素质。

动员大会结束后,招展部部长宋华,志愿者指导主任、阳光救援队周潇围绕贵州省情、志愿服务理念、应急救援措施、礼仪问题等展开讲解。当天下午,礼仪培训师高慕婵为全体志愿者做了礼仪培训,内容涵盖基础礼仪、商务活动礼仪和体态语礼仪等。

据悉,本次酒博会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求是学院共推荐12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