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9-18 17:00      【点击】

9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7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暄、潘运,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杨建原逐字逐句通读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并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大学重大事宜报告制度(征求意见稿)》和《党员干部微信朋友圈使用指南》等文件精神,她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利用网络资源,认真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争做立德树人楷模;努力做好教学管理服务育人各项工作,齐抓共管,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她还着重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着力打造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特色品牌。

吴嘉佳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本学期组织生活计划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组织生活计划及工作实际,过好组织生活,规范会议记录,开展好党建创新活动。

任胜洪再次强调了教师党员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希望各教师党支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