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培办赴安顺市西秀区开展“国培计划”送培到县(校)调研工作会
【作者】国培办      【日期】2017-09-09 16:58      【点击】

9月8日,我校国培项目办副主任、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夏小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宋晓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覃琳以及国培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安顺市西秀区开展“国培计划”(2017)——贵州师范大学送培到县(西秀区)项目调研工作,西秀区教育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和学科教研员等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穆陟晅对“国培计划”送培到县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今年“国培计划”新增培训项目“送培到校”的内容与要求,并就送培到县相关工作与西秀区教育局教研室进行了协商,西秀区教研员和各项目学校负责人针对项目提出需求和建议,贵州师范大学承担项目学院的领导老师现场进行了答复与交流。

本次调研明确了送培到县项目培训教师人数、学科以及送培到校项目对接名单,基本达到了调研目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