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先锋系列党课”第六讲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7-09-11 09:09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新生对党认识,鼓励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 9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书院八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先锋系列党课”第六讲,主题为“当今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主张”。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荞麦产业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新生共46人参加。党课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朝碧主持。

 

 

刘朝碧首先对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党课学习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所在单位党支部“两学小组”的学习,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确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意志力,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品德。

党课还邀请了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2015级研究生党员李洪德发言。他向研究生新同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经历和学业追求,倡导研究生同学珍惜学习的机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组织同学们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说视频,并要求每位同学课后认真思考,深入学习,写一份学习体会交所在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