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为2017级新生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7-09-04 17:41      【点击】

为不断夯实学生党员工作基础,尽早在新生中开展党的基本知识启蒙教育,9月3日上午十点在花溪区GJ6302教室,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为2017级新生上“找到信仰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孙谦和新生从个人信仰探讨到人民信仰、民族希望,帮助新生找到正确的信仰,引导学生向党组织靠拢。孙谦还用身边小事、国家大事为新生解释了信仰的力量和意义,并从共产党信仰的六个形态中细谈中国共产党,让新生从本质上认识共产党。孙谦说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不仅是学院“实施‘三建’工程 打造‘六有’学生党员队伍”对学生党员的目标要求,更是广大青年学生应当持之以恒追求的目标。孙谦要求2017级学生当好五个模范:“理想远大,坚定信念;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牢记宗旨,乐于奉献;崇尚科学,勤奋学习;弘扬美德,团结互助”,努力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觉践行和传承“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和培养。

最后孙谦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结束生动的党课,鼓励新生在大学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奋斗,为自己留下最美的青春回忆。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