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实习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7-07-12 16:16      【点击】

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经商贸类教育专业硕士的培养计划,学院20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于7月11日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6个月的教学实习。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副院长刘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椽、院长吕萍出席“研究生实习师生对接会”。双方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交职院教务处长刘正发主持。

 

 

刘焰在讲话中指出,交职院高度重视本次职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到校实习,为此专门成立了研究生教学实习导师组,专门设立了师大研究生实习工作办公室,分别配备了实习班主任和课程实习的指导老师,专门制定了对实习研究生的各项保障措施,为研究生顺利完成教学实习提供了必要条件,全面保证师大来校实习研究生的学习和工作,为贵州全面提高职业教育师资人才质量做出贡献。

吕萍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研究生实习工作的鼎力支持,高度赞扬了双方一年来合作建设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改革创造优质条件,从而为贵州的职教师资培养开拓新的方向。吕萍院长还对参加实习的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教学实践,真正了解我省职业教育改革的理念和发展方向,从实践中获得真知、提高从教的技能,为顺利完成学业,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教育高素质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与会师生共同参观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物流系实训中心及其他教学生活设施。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