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石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7-07-14 16:03      【点击】

7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下乡团队赴石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与石阡县召开了社会实践活动对接见面会。石阡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范永国、曹令、陈芳等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陈椽、院长吕萍、党委副书记赵本喜、副院长杨馥榕及师生代表参加见面会。

 

 

范永国代表石阡县人民政府对学院“电子商务专项服务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石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石阡又作为贵州师范大学的定点帮扶单位,在科研领域、人才培训、产业发展中都得到了大力支持,为石阡县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就石阡县的历史、特产、文化、“三地一枢纽”的奋斗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范永国表示,石阡将坚持走特色发展的新路,希望队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在产业发展上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石阡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陈椽也代表学院对石阡县委、县政府及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向队员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第二,珍惜机会,把石阡当作了解国情、社情的大课堂,在实践中务求实效,发挥专业优势;第三,队员们要加强协作,各司其职,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各项任务。并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贡献,在暑期社会实践的大舞台上,收获真知、丰富人生、展现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院团委副书记向凯麟介绍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志愿者代表申三万代表全体“三下乡”队员发言,并对即将展开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出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