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求是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求是学院      【日期】2017-07-03 10:11      【点击】

7月1日上午,求是学院在求是讲堂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贵州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贵州省直属机关党校副校长刘正品,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求是学院受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共4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尹毅领誓、李绿山监誓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戴士睿在大会上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党员对党组织的培养表示感谢,号召新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争做合格党员。

 

 

杨晓英宣读了2016-2017学年度受各级党组织表彰的优秀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名单,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奖。帅永平对学院2017年党员爱心助学基金募捐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尹毅作总结讲话,并代表求是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创先争优、推动内涵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同时,结合学院今后一年的工作重点,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尹毅要求,求是学院全体党员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质量提升工程、考研助推工程和青马工程为抓手,力争学院在全国独立学院排名中前进10位。要以黄大发老支书那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绕三重大山,过三道绝壁”,用36年修成遵义“红旗渠”的精神为指引,继续保持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师生的幸福指数,换来社会对我们毕业生的认可指数,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求是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