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日期】2017-07-03 16:04      【点击】

6月30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3501教室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田伟、副院长赵翠薇、副院长杨广斌、党委委员安裕伦、党委委员彭贤伟,各教工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学生新老党员、团员代表及受表彰学生共计280余人参会。会议由田伟主持。

表彰大会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表彰了“明德班”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心得个人;2016年度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双学小组;2016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双学小组成员。优秀学员和优秀党员代表2014级学生郑方静、谢祖强分别发言。随后,大会对获奖师生代表予以表彰。颁奖仪式后,杨建红宣布成立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党小组,并为党小组授牌。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杨建红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全院师生员工、广大党员在近年来学院改革发展中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希望全体党员以建党96周年和学校十三五发展为契机,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党性;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以和谐的氛围和优异的成绩促进学院健康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最后,师生党员为庆祝党的96岁生日,点燃生日蜡烛,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闭幕。

 

 

据悉,7月1日前夕,学员党委开展了纪念党的96周岁系列活动。园林教工党支部为党献礼,结合自身专业设计、美化了学院大厅;各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展板设计比赛;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有奖党史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