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17-07-03 14:44      【点击】

6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院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

 

 

曾宪林首先传达了校党发[2017]32号文件《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组织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着重强调,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校,高校党委要对学生工作实行全面领导,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根贵州大地办大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曾宪林要求与会同志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陈敏尔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传道者先要明道、信道,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奋发成才的引路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