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17-07-03 15:13      【点击】

6月30日下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4楼机关党建活动室,机关党委组织了“七一”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朝碧主持。各党支部十余名新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夏江义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接着刘朝碧给各位新党员发放了党费证,并就党员交纳党费的标准和方式、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等给新党员作了要求和说明。活动还组织新党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深了新党员对党的认识,指引了新党员的努力方向,提高了新党员的政治觉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