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隆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党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30 15:3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96 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员的责任担当、弘扬先进党员的模范精神,以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党团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副书记项君、副院长张太华、党委秘书张文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级辅导员与近百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项君主持。

张太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为获得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4间优秀党员示范寝室、6个劳动养成优秀教育班级、8名优秀党员、51名优秀共青团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8名优秀学生干部、78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先进党支部获奖代表李莹、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代表杨椰玲、优秀学生党员获奖代表杨昌焕、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吴丽、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获奖代表刘明升在大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随后,会议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观礼活动。

 

 

 

郑继明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勤奋工作、学习的师生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深情回顾了中共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纪念党的生日和表彰先进的重要意义,并就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经常性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锤炼党员党性、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对我们重塑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每位党员要对照党章,照一照自己是否做到了“四个合格”,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有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号召全院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努力,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