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7-06-30 10:30      【点击】

6月2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陈世国,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李应发,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宋晓书,学院物理系主任、党委委员沈光先,学院电信系主任、党委委员刘万松,学院电信系副主任、党委委员肖文君,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庆祝大会由赵翠华老师担当主持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应发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宋晓书宣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学院党委委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李应发通报了2017年党员爱心助学基金捐款情况。

 

 

 

肖文君老师,2014级学生党支部郑长霞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肖文君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交流,郑长霞同学结合学生支部建设工作和学习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两位代表一致表示要以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个人和集体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中。

陈世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总结了党的建设对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向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夯实作风、振奋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三是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借助学院“格物明理、筑魂炼能”三维育人这个平台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心怀责任担当、追求实践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