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6-29 09:2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6月2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花溪校区国际学术会议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杨建原,党委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晅,党委委员杜建群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390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嘉佳首先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了《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情况》。穆陟晅宣读了《关于表彰教育科学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和教育科学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情况,随后,大会对获奖师生代表予以表彰。颁奖仪式后,杜建群对学院2017年党员爱心基金捐赠情况进行通报。潘运对在座学生党员进行诚信考试教育,并对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学生提出诚信考试要求。2014级教育学班张多徽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做诚信考试宣誓。

 

 

杨建原讲话并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对刚入党的新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她对学院党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也指出了个别党员在支部生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方面的不足。随后,杨建原着重讲解了今年党中央号召在全体党员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师生党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一要在真“学”上深化拓展,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学、深入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要在真“做”上下功夫,特别是在学院博士点申报、一级硕士点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推动发展。三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做好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在继续做好原有党建特色活动的同时稳步推进2017年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注重分类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

最后,杨建原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共产党员及今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与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章立制,教师党员要在急难险重面前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乐于奉献,学生党员要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坚争做学习工作中的排头兵、领头羊;三是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诚实守信、踏实做人,自觉接受监考老师和同学的监督,通过自己的诚信的态度与表现带动与维护考风考纪;四是希望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环境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