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员新系统操作专题培训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日期】2017-06-27 15:36      【点击】

为巩固国有资产专项整改工作成果,经学校研究同意,近期将推行国有资产网络版信息管理。6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校资产管理员在花溪校区公共实验楼4304机房,围绕“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开展专项培训。

 

 

国资处郭栋梁老师对全校资产管理员大力支持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对新系统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本次新系统更新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性,并对新系统启动前数据完善、使用人确认等准备工作做了解释和要求。

培训中,软件公司工程师从国有资产申购、建卡、入库、处置、变更、调拨、报废、信息查询等方面对网络版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和介绍。国资处卿江萍老师也对新系统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资产管理员们上机实操训练。

培训后,国资处处长曾雪轶及国资处的老师与资产管理员们进行交流,针对资产管理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表示,学校举行这样的培训非常重要也很实用,通过培训资产管理员提升了国有资产管理的理念,了解了新系统的特点;通过上机训练大家可以熟练使用资产管理信息平台,提高了信息化水平和国资管理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