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会
【作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日期】2017-06-27 15:21      【点击】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明确下半年学生工作目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与更足的干劲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6月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楼2511教室举行2016-2017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彦出席,团委书记熊树林、辅导员罗熙兰、黄凌云、周能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党建办、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就业指导办和学生事务中心6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做学期工作总结发言;随后由熊树林宣读关于表彰学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并对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工作部门、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

 

 

紧接着,熊树林从学院共青团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特色和亮点、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全面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到,学院团委要紧密围绕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来开展,要全面推进共青团“一学一做”、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以及团的重点工作向前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王光彦对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回顾一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他认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显著,学院学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制度建设日趋完善,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得到保障,学生工作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他强调,学生工作要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充分发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一个信心,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养成一个好的个人习惯。在取得良好成绩和宝贵经验的基础上,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虚心向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学习,学习他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榜样;学习他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出自己应用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