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规范”检查评审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7-06-24 10:49      【点击】

6月2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规范”检查评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检查评审会由党委书记陈世国主持。

 

 

陈世国指出,此次支部组织生活记录规范检查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更好地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各项程序要求。为了让此次检查规范标准,学院党委还专门制作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检查评审表》,并就检查项目、分数逐项进行了说明。

接着,所有参加人员分成两组,重点围绕落实每月组织生活学习、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在各支部自查基础上,逐一对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记录本进行了检查评审打分。经过检查评审,教工一支部和和2014级学生党支部获评“组织生活记录规范”优秀支部,学院将对获奖支部 在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

陈世国强调,党的组织生活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支部会议记录是记载教育管理监督情况的文字材料,是重要原始档案,是日后可供查考的凭据。因此认真规范记录组织生活记录不仅是党支部工作重点,也是制度建设的重点。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的相关要求,指导督促各党支部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要求,抓好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