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06-23 09:17      【点击】

6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等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各学科负责人、硕士生导师、部分教师、学生家长及全体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为回忆、祝福、荣耀与期望等环节,典礼伊始,开场视频引领同学们回溯四年时光。在诗朗诵《一份眷念留母校》中正式拉开序幕。

副院长徐宏宣读了体育学院2017年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名单;副院长曾晓进宣读了体育学院2017年研究生毕业生获硕士学位名单。

蒙黎明宣读体育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他号召获优秀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为学院增光添彩;全院学生应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慎思、笃行、博学、致新,志存高远、顽强拼搏,努力成为具有健康体魄与健全人格、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引领未来的人,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郝雅丽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小康分别代表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发言。两位同学的发言都道出自己深刻的体悟:“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窗的诚挚谢意、深深祝福和对未来的踌躇满志,认为贵师大体院的光不仅在过去四年指引我们,当我们走出校园,我们的身份都是贵师体院人”;吴峥同学的家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几年来对孩子培养成人的感谢与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孟刚教授在殷切期望发言中认为,在人生旅途上,大学教育给予我们认知能力,而应以体育的精神价值不断地磨炼,以此追求更高的人生理想。

姚鑫在题为“情系体院,筑梦人生”的讲话中代表体育学院党政和全院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祝贺,向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而辛勤付出的师长、亲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姚鑫满怀深情,语重心长,他回顾四年同学们的点滴,与全体毕业生一同品味学院、共勉成长,并希望同学们常怀进取之心,脚踏实地,始终追逐梦想;持久拥有包容之心,格调高雅,坚持向上向善;时刻坚守初心,全力以赴,持续正向前行。

最后,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献花,在合唱校歌《挺拔的香樟》的旋律中,毕业生们纷纷与师长、家人、同学合影留念,久久不愿离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