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春华秋实”毕业晚会举行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7-06-22 14:30      【点击】

栀子花开,骊歌响起,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盛夏六月的校园里,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和感恩之心。6月20日晚,2017年教育科学学院“春华秋实”毕业晚会在学校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学工部部长万平,校团委副书记施昆,教学质量与监控中心处长杨柳,发展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建录,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罗洪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伟,生命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院长任胜洪,党委副书记吴嘉佳,副院长刘军、穆陟暄、潘运等出席。部分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及全院教职工生共计1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晚会。

 

 

整台晚会包括“宝白花-初遇师大”、学子启蒙“致青春-美好年华”、技能展示四“不说再见-追梦未来”不舍未来三个篇章,通过悠扬的歌声、激昂的吟诵、绚丽的舞蹈、悦耳的器乐、幽默的小品、奇幻的魔术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重现了毕业生的大学时光,并为大家的未来旅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伴随着记载2017届毕业生在校生活掠影的VCR播放,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一场《风雅》吟诵,朗诵者抑扬顿挫的吟唱和激情饱满的演绎,让国学经典幼儿启蒙在悠悠古筝声中,越发韵味悠长、意境深远;街舞《R.W.T》节奏感强、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瞬间引爆全场,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和掌声;古典舞《且吟春雨》以及由丁媛老师和院艺术团带来的《舞韵》,动作舒展灵活,舞姿优雅曼妙,美轮美奂,让台下观众如痴如醉;《快乐奥尔夫》将语言、律动和音乐相融合,形式新颖独特,台上台下拍击声相互应和,现场气势恢弘,场面壮观;魔术《Magic show》用充满神秘气息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把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炎艳老师和学生九人合奏,四曲连环的钢琴曲《梦幻之旅》更是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领略了一段穿越时空的音乐之旅。这些节目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教科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彰显了青春风采。北岸乐队带来的一曲原创民谣《假如时光不再》,唱出了对青春时光的深情眷恋,再次勾起大家的离愁别绪。小品《辅导员办公室里的故事》由6位辅导员老师倾情出演,惟妙惟肖地讲述了老师们在筹备毕业晚会期间发生的故事,他们幽默诙谐的才艺表演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一次点名、最后一次班会和毕业班视频《我们毕业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离别之情,令在场师生热泪盈眶。

 

 

 

毕业生代表上台给学院领导老师献花。2013级教育学陆娇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同窗的不舍和感恩,并表示将带着师范生的责任与担当勇敢前行杨建原和任胜洪为大家送上了临别赠言,话语间饱含了师长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时,在场师生还纷纷通过晚会现场的微博墙向毕业生和学院送上祝福。

最后,晚会在院艺术团带来的《共筑中国梦》舞蹈表演中圆满结束。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出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正当时,昂首再启程。祝愿教育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鹏程万里,一路顺风!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