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成立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7-05-23 10:52      【点击】

5月22日,体育学院在综合大楼8-4举行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成立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出席。学院师生代表及贵州师范大学党校第100期党训班体育学院全部学员。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代)杨馥瑞主持。

 

 

蒙黎明介绍了体育学院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成立的背景、意义、目的,对学生党务工作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原则性的要求,并宣布体育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正式成立。蒙黎明指出,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是切实有效加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成立体育学院学生党务工作中心,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教党〔2017〕8号)文件精神,是切实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迫切需要。

随后,学院团委负责人彭佐扬宣读学生党务工作中心的部门组成及职责,杨馥瑞公布学生党务工作中心第一届工作人员名单,王开雨同学代表党务工作中心第一届工作人员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由杨馥瑞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蒙黎明给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精彩的专题党课,专门对2017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