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高考公益讲座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7-05-22 21:33      【点击】

为了服务社会,宣传贵州师范大学,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国际教育学院,5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宝山校区礼堂举办了一场高考公益讲座。共有300余名高考学生及家长到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充分发挥了我校在基础教育领域的优势,邀请了我校3位长期从事高考评卷的专家,分别针对高考考生在考前状态调整、志愿填报技巧、高考数学和英语后期复习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家长和学生做了经验分享。在讲座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介绍了我校及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各位考生填报贵州师范大学。

讲座结束后,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了现场摆放的学校及学院的宣传资料,并踊跃咨询了国际教育学院往届高考录取情况,纷纷表示受益很多,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此类讲座。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